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跨年之夜 你看湖南还是看江苏?

搜狐娱乐讯 诺基亚冠名了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OPPO也花大价钱拿下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冠名。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冠名之争算是落下了帷幕。不过两大电视台的跨年之争这才刚刚开了一个头……[我来说两句]
阵容PK:明星主持一个别落下
核心比拼:作战团队与宣传策略

  从跨年品牌,到操作经验;从明星阵容,到宣传、最终演出、观众参与,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收视,到底谁更胜一筹,两家卫视跨年演唱会的PK看着热闹瞅着也有门道。

  热闹篇:主题PK:“LOVE”与“OPEN”

  两台跨年演唱会,两个不同的主题。江苏台的旗帜是“音乐对我说LOVE”,湖南台的口号是“OPEN09快乐由我”。一个为爱为主打,一个宣扬开放自我,“LOVE”or“OPEN”这是个问题……

  江苏卫视“抢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冠名?江苏台不认同这样的说法,湖南台也认为不存这样的问题。从一开始,这场PK就很热闹。

  网友的揣测也似模似样:全球金融风暴下,诺基亚财务状况紧张,而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2009年招商会上,湖南卫视将广告价格提高了60%,“跨年演唱会”作为09年湖南卫视的开篇之作,其冠名价格相比去年,肯定有了大幅度提升,因此,诺基亚退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冠名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冠名费的短缺使得诺基亚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江苏卫视。

  对此,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刘原虽然不肯透露诺基亚冠名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具体数额,但是肯定地表示:“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诺基亚在这边投的钱,要比冠名湖南卫视时来得多。” 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则直斥这简直是笑话:“你在他们冠名的费用,往上加上100万,就是之前冠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费用。”

  12月17日,湖南卫视干脆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公布了跨年演唱会的冠名商——OPPO,同时也公布了该演唱会的主题“OPEN09快乐由我”,以及其他相关信息。至于冠名费的多少这是商业机密,两家电视台都不会说什么具体的数字。

  两台跨年演唱会,两个不同的主题。江苏台的 “音乐对我说LOVE”,湖南台的 “OPEN09快乐由我”。一个为爱为主打,一个宣扬开放自我,“LOVE”or“OPEN”这是个问题……

·辩论话题:跨年之夜您看湖南还是看江苏?
正方
看湖南卫视的啊,毕竟已经成功的举办过4届了,他们的明星阵容强大,节目观赏度高啊。
反方
看江苏卫视的,江苏卫视已经成功的运作了《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等节目,相信他们的实力。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伊能静憔悴现身
·倪周婚期因曝光或随时改变 足不出户过同居生活
·王静莹今日打离婚官司 张惠妹对张学友毛手毛脚
·乡亲痛批张茆狐狸精 刘嘉玲裙子太短险走光(图)
·庾澄庆赞宝贝儿子:他琴弹得比老子好太多了
·杨丞琳“以声相许”潘玮柏(图) 胡慧中黑帮情史
·冯小刚得“砸不碎”的杯子 乡亲痛批狐狸精
·独家:伊能静拖病体献唱 冯巩春晚新作品曝光
娱乐震荡
08年度娱乐瞬间
动物有时也疯狂
巩俐写真惹众怒
男星反串
男星反串布兰妮
笑死人不偿命
笑死人不偿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