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丰毅领衔《孙子大传》 导演不怕和张纪中比较

  《孙子大传》主创22日出席开机新闻发布会,从左依次是巍子(吴王阖闾)、景甜(孙子少夫人)、张丰毅(孙子)和导演刘心刚、编剧张永琛。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应妮)投资5000万人民币拍摄的鸿篇历史大剧《孙子大传》22日在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主演张丰毅、景甜、巍子、瞿颖、黄觉、午马、李子雄、李煜及投资方代表首次集体亮相。

  公元前515年,诸侯林立,战乱不断,齐国孙武怀揣一部《孙子兵法》落难至吴国,得伍子胥鼎力推荐,吴王阖闾拜为大将军。
孙武为报效知遇之恩,助吴王开疆拓土,但亲历战争的血腥与残酷后,孙武自省《孙子兵法》杀伐之气太重,力谏吴王慎战止战,并归隐民间,修订《孙子兵法》,无奈诸侯王者图谋霸业,孙武及一代奇书《孙子兵法》成为诸侯眼中的利器,统领千军万马的孙武由是屡陷万劫不复之险境。

  该剧编剧历经三年打造,汇集众多一线大腕加盟,成为投资方信心的来源。因在《赤壁》中出演曹操颇受好评的张丰毅今次领先男一号孙武,巍子则饰演霸气十足的吴王阖闾,黄觉则饰演吴王夫差。

  孙武生命中三个重要的女人则分别由景甜,瞿颖,李煜扮演,演绎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爱情。

  由于张纪中导演的《兵圣》刚刚关机,因此不可避免会将二者拿来比较。导演刘心刚表示“电视剧嘛,谁都可以拍,看谁拍的好了,我不怕比较,有比较最好”,言谈间对自己信心十足。刘心刚美术师出身,在冯小刚多部作品都留下了“美术:刘心刚”的标记。之后,他导演了《好想好想谈恋爱》、《风吹云动星不动》、《五星饭店》、《舞者》等多部优秀电视剧,从而晋升实力影视剧导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孙武 | 刘心刚 | 张丰毅 | 阖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