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化身维族帅哥 群英汇载歌大秀舞技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和于小伟
印小天和于小伟

印小天和宋汶菲
印小天和宋汶菲

  昨晚在由央视举办的电视界年度盛会《CCTV电视剧群英汇》上,人气小生印小天和于小伟代表石钟山新剧《幸福的完美》剧组亮相盛典。并联手新晋美少女宋汶菲、张嘉倪,为广大观众献上歌舞表演《掀起你的盖头来》,展现了一把别样的民族风情。

  在得知这次要演出的节目后,印小天很开心。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唱歌,不过这样的民族歌曲平时唱的不多,现在要表演这个节目他觉得很新鲜。为了更好展现维吾尔族能歌善舞的特色,除了做好这首歌曲的演唱准备,在候场间隙,身着具有鲜明维族风格服饰的印小天和搭档们一遍遍排练切磋舞蹈动作,不时地冒出一两个颇具创意的新点子,俨然成了 “编舞老师”现场向搭档指导。

  据悉作为“幸福三部曲”的完结篇,《幸福的完美》在09新剧中依然属于受欢迎的题材,很多加电视台已将其纳入新剧推介,欲凭此剧再赚高收视率,打造全新“幸福”热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于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