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国剧盛典—回响30年》 进京“叫板”央视

  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了解到,由安徽卫视联合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原定于本月29日在合肥举行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大型盛典将移师中国人民大学。据介绍,这台融合了30年经典电视歌曲、经典电视人物形象和经典剧集的大型盛典不同于以往盘点电视剧发展史的晚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跳出惯用的盘点模式,以“聆听”30年经典电视剧主题曲为主打概念,通过歌声串联起30年来的经典电视剧。

  《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融合30年经典电视歌曲、30年经典电视人物形象和30部经典剧集。以最动听的电视剧主题曲来串联最动情的电视剧集,而赵本山陈宝国海岩王刚、蒋雯丽、尤小刚、鲍国安、六小龄童、张纪中、孙海英、斯琴高娃等上百位电视剧明星将齐聚一堂。届时,《枉凝眉》《敢问路在何方》《滚滚长江东逝水》《千万次的问》《好人一生平安》等30部经典电视剧主题曲将被串联起来重新演绎。

  除了聆听电视剧主题曲外,中国电视剧30年代表人物心声也将作为聆听主题的一部分,届时,十位代表人物以讲述心声的形式来表现他们与电视剧之间的故事,并引发出中国电视剧30年来在形式上的变化。

  据介绍,此次《国剧盛典——回响30年》盛会原定在合肥举行,为何突然移师北京,安徽卫视负责人则笑而不答。但知情人却向记者爆料,这次安徽卫视的进京动作是为了向央视叫板。据悉,《国剧盛典——回响30年》大型盛典本由中央电视台操办,但最后却让安徽卫视抢在了前面。

    据知情人透露,央视之所以丢掉这个项目还是因为资金的问题,据介绍,央视近年来的广告市场日渐萎缩,有些地方台的单频道年创收入都超过了10个亿,但央视很多频道年创收还达不到这个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