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传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38岁“高龄”怀三胞胎

  11月10日,2008年世界音乐颁奖典礼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美国著名女歌手玛丽亚·凯莉获得特别成就奖,她分别以银色和红色两套性感礼物出席颁奖典礼。中新社发AEG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的怀孕传闻,近日传得甚嚣尘上。昨日又有报道称,凯莉不仅成功怀孕,而且还是三胞胎。知情人士透露,年届38岁的凯莉身体保养得不错,不过毕竟怀三胞胎也不是易事。


  据了解,今年5月,凯莉与相识仅2个月,年仅27岁的男友尼克·卡农成婚,并称对方为“灵魂伴侣”。上月底,便有关于凯莉怀孕的传言传出,不过目前凯莉并未亲证此事。

  此外,昨日另有报道称,同为乐坛天后的麦当娜,正打算与绯闻新欢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前往非洲马拉维,领养当地一名4岁女孤儿。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