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辞任《青蜂侠》导演 将自编自导自演新片

周星驰。 中新社发 王昊(北京)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9日,美国一权威电影杂志突然宣布周星驰辞去电影《青蜂侠》的导演一职,不过会继续演加藤一角。

  由于《青》片预计于来年春季开拍,并安排于2010年上映,电影公司及监制开始物色导演。有报道指星爷放弃担任导演一职,是因为与集编剧、监制及演员于一身的塞斯·罗根在创作上有分歧,事实上早前已有指星爷将塞斯撰写的剧本改得面目全非。


  星爷放弃任《青》片导演的消息传出后,传媒及粉丝都在网上留言表示可惜,而英国电影杂志的记者更表示星爷放弃执导后,已对该片没有期待:“相信塞斯可以找到个好像星爷那样有动作和喜剧感强的导演来执导!”

  据知,星爷正筹备另一部电影,有传他将会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好莱坞超级英雄片,并找来早前出席《戛纳电影节》时公开表示喜欢星爷电影的谐星杰克·布莱克,及安妮·海瑟薇担任男女主角。

  星爷接受香港记者访问时亦被问及辞任《青》片导演一事,他坦言不会辞演加藤一角,因他仍有兴趣,但一切要视档期而定。他解释辞演并非与塞斯不和,是因有其他工作才放弃。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