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周拟签结婚通知书 周慧敏经纪人担心婚变

[提要] 倪震日前宣布与周慧敏结婚轰动娱乐圈,大婚日期虽然成谜,不过19日记者在香港金钟婚姻登记处发现“倪周”已签下的拟结婚通知书,最快可在17天以后结成夫妇,而倪震的好友麦玲玲再漏口风,透露他们将于农历年前共结连理……[我来说两句]

  倪震赶做鼠年新郎冲喜

  连日来,有50多家传媒驻守在金山花园,但一直未见倪震的座驾驶出。而19日在香港金钟婚姻登记处,记者发现于12月18日(倪震宣布婚讯当日)的“婚姻监礼人”项目上,有一封填有倪震及周慧敏姓名的拟结婚通知书,出生日期分别是1964年4月26日和1967年11月20日,职业一栏同时写上“Director”(主管),住址则填报位于北角的寓所。

  香港记者就有关消息致电倪震的好友麦玲玲,询问倪周的确切婚期,身处广州公干的麦玲玲听罢即笑谓:“这个是世纪大秘密哦,怎么讲呢?免得说多错多,照我推断,他们的婚期应该是在农历新年前。”麦玲玲又表示自倪震公布婚讯后曾以短信联络对方,不过却不肯透露对话内容。

  由于婚姻登记处职员表示男女双方签下结婚通知书后,最快于17日后成为夫妇,倪周最快在明年1月4日便可正式注册结婚;再加上麦玲玲透露二人赶于农历新年前结婚,所以估计倪周是想赶在鼠年结婚冲喜。

  另外,香港记者致电玄学家余中哲询问哪些日子适合倪周结婚,余表示1月10日和16日两天均是好选择,1月10日是乙卯日满日,满日代表圆满,至于1月16日是辛酉日成日,这个日子利倪震多一些,对周慧敏则没有刑冲。

  周慧敏经纪人担心“婚变”

  而周慧敏的经纪人陈先生则透露19日中午曾与周慧敏通电话,问他对方有没有透露结婚的日期?他说:“没那么快,登记之后都要十几日才能结婚,中间有什么变数还不知道呢!(好多艺人和网民都反对他们的婚事哦!)他们也有很多朋友支持啊,两个人拍拖、结婚,不是为了其他人的。(担不担心Vivian的形象因此受损?)没什么问题,拍拖、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他们自己都不担心形象问题,我就更不用担心了。(有没有广告商打电话来投诉?)没有。”

  曾到好友店中看婚纱

  此外,早前周慧敏多次被拍得到时装设计师何国钲的婚纱店看婚纱,原来两人私下也是好友。记者问何国钲会否为Vivian设计婚纱,他说:“暂时不知道,她还没来找我,记得那时我开婚纱店,她坚持说自己不会结婚,不过也开玩笑说如果嫁得出去,就一定找我设计婚纱。”

  何国钲表示,当年通过谷祖琳认识Vivian,当“倪周”宣布结婚后,他曾打电话给小谷求证,他说:“事件变得太快,当初我是半信半疑,早几日我还SMS(发短信)安慰她,她回复我说多谢关心。其实他们都拍拖那么久了,我觉得结婚、生子是必然的,之前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就等现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祝福他们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麦玲玲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