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暌违歌坛7年 林心如新专辑冬季“疗情伤”

  11月24日,林心如即将发行新专辑《新如主义》,新专辑的造型也提前曝光,让歌迷领略林心如的甜美性感。 中新社发 AEG 摄
  11月24日,林心如即将发行新专辑《新如主义》,新专辑的造型也提前曝光,让歌迷领略林心如的甜美性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之久的新专辑《新如主义》推出已近一月。前日,林心如在京签售新专辑。这张疗情伤的专辑也透着丝丝暖意。林心如说:“剥开爱情的洋葱,熬一锅浓浓的洋葱浓汤,用心品尝,这个冬季很温暖。


  林心如还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那些伤感的情歌与她和唐季礼的“分手传闻”对号入座,“我的专辑没有特别唱谁。”至于目前的感情状态,林心如透露,希望尽快告别空窗期。至于另一半的要求,林心如摆出了“要有内涵、不能太笨、要帅、要和我的朋友打成一片”四大要求。○黄笑宇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