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南京个唱冻得牙齿打架 望观众别提前离场

梁静茹。

  上周六刚刚结束哈尔滨个唱的梁静茹,来不及回顾自己的胜利果实就立马飞到了南京,为她本周三晚的“PURE&MILD泊美·今天情人节”梁静茹2008南京圣诞演唱会努力筹备。昨天心情大好的梁静茹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哈尔滨零下十七摄氏度的天气让她有些后怕,到了南京尽管温度没有那么低,但也让她冻得牙齿打架,不过她相信南京的歌迷会给她更温暖的鼓励:“提前透露一个小秘密,因为返场的服装穿起来有点费力,这次返场的间隙会相对长一点,希望南京观众不要像哈尔滨部分观众那样"中计"提前离场,喜欢我就大声叫出我的名字。


  南京站舞台更华丽

  昨天梁静茹一下飞机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刚结束哈尔滨个唱的她心情大好,不过一出机场大门梁静茹状态就没有那么好了,原来昨天南京零下8摄氏度的室外温度让她着实打了个冷颤,“哈尔滨尽管已经零下近20摄氏度了,也没有南京这么阴冷的感觉,原本还以为"逃离"哈尔滨来到南京会温暖很多呢。”

  随即,记者告诉她南京观众对她特别支持,临近演唱会票房全线井喷,很多价位的票都已经一票难求,梁静茹顾不得“抱怨”天气,转身向记者讨教起怎么哄南京观众开心的方法来了,“用南京话打招呼这招已经在上次演唱会上用过了,这次想换点新鲜的。”

  梁静茹透露,这次演唱会的舞台会非常有创意和特别,她会在雄伟如皇宫的舞台背景下出场,身着华丽晚礼服从天而降,营造飞天的浪漫氛围,贴合“今天情人节”的主题。记者也从主办方获悉,豪华的舞台框架已经搭建得差不多了,只等着一些重要道具从哈尔滨运抵南京,“这次有个用十八辆货车运输的水晶宫舞台,绝对是整个舞台最亮眼最大手笔的点睛之笔。”

  安可返场会有小心思

  随着登陆南京的演唱会越来越多,观众对于“安可”显然不陌生了,大家都知道歌手第一次象征性地说再见只是个噱头,为的是享受安可过程中观众对他(她)深情的呼唤,梁静茹昨天也坦言很享受这个过程:“我在后台换装,听到观众一阵高过一阵地喊我的名字,骄傲感会油然而生。”

  说到这里,梁静茹还扮了个鬼脸表示,本周三晚上她要多享受一下安可时自信爆棚的感觉,“其实是返场的服装很华丽,穿起来有点费劲,所以安可会比较长一点时间,哈尔滨有部分观众以为我不会出现了就提前退场了,真的很可惜,因为返场后的表演是最精彩的,我还有额外的小秘密要曝光呢。”

  即将开唱的梁静茹昨天还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是李宗盛对她南京演唱会的祝福,他期待梁静茹的表现比4月份担任他南京演唱会嘉宾的时候更好,“我惊讶于她的成长蜕变,让我安慰。她的今天来之不易,她开演唱会也是为了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所以如果我是你,必将准时赴约,掌声鼓励。”李宗盛的这段鼓励视频让梁静茹感动不已,她还表示,演唱会现场她会拿来和南京观众一起分享,“我相信所有来捧场我演唱会的观众都会有共鸣的。”

  童立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