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评狮子座好友:黄义达贴心 潘玮柏恶心

黄义达(右)为杨丞琳伴奏。

  中新网12月22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台湾小天后杨丞琳新专辑销售开红盘传捷报,而主演的偶像剧《不良笑花》的完结篇,感动的结局让收视率爆高夺冠,唱片公司趁着这波热潮,特别推出杨丞琳《半熟宣言》蒋小花特别版,同时加送昨天下午(21日)在台北南港101的庆功演唱会门票。

  杨丞琳这场《半熟宣言》庆功演唱会,来自新加坡的同门歌手黄义达将用钢琴和吉他为她伴奏,杨丞琳笑说两人的发型都是中分还微卷,看起来像是龙凤双胞胎,她还夸赞黄义达很贴心。


  尽管是首次合作,不过杨丞琳很开心透过黄义达的伴奏,能让她的招牌曲《暧昧》、《遇上爱》等歌曲唱出庞克摇滚(punkrock)的感觉。

  杨丞琳还透露:“义达是贴心的狮子座,在MSN都会叫我感冒要好好休息。”至于另一狮子座好友潘玮柏,她则有不同评价:“玮柏是开心果,像我跟他通MSN,感谢他来参加我演唱会当嘉宾,结果他都不会回,隔天打来才不好意思地道歉,还顽皮地跟我说"我爱你"!”她笑说,义达贴心,玮柏恶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黄义达 | 狮子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