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被曝太高傲口碑差 曾为定情物耍大牌(图)

  12月20日,“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闭幕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中国跳水明星郭晶晶出席。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进一步推动中日关系改善与发展势头,2007年11月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在新加坡举行会晤时,共同确定2008年为“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是继2007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和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之后,双方着眼于进一步增进两国国民感情,在两国大力培养友好事业接班人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
中新社发杜洋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文体明星”郭晶晶的声誉内外反差很大,她在队里的人缘和声誉都非常不错;但国外选手普遍对她有很大的意见和不满,觉得她为人太高傲,不容易接近,也很少和国外的队员打招呼。

  在今年2月份世界杯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获得亚军的郭晶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耍大牌。据悉,她在发布会上忙着自己手里的小制作——为一件小玉器穿绳,忽视记者的提问。据知,那个玉器是霍启刚所赠。随后,郭晶晶被问到谁是最强竞争者时,回答,“就是俄罗斯的帕卡琳娜和加拿大那个胖子”。郭晶晶目前是中国跳水队名气最大、资历最深的运动员,和霍启刚的一段情也被看好。她在队里的人缘和声誉都很不错,也深得大家尊重。但是国外选手对此并不领情,他们普遍对郭晶晶有很大的意见和不满,觉得她为人太高傲,不容易接近,爱“耍大牌”。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一向对她的意见很大,“她平时很高傲,总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我每次和她比赛都有很大的动力,就是要战胜她!”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帕卡琳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