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新剧饰中年危机心理医生 自曝有强迫症

  由《无间道》、《伤城》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编剧、导演、郑秀文、陈奕迅联合主演的《大搜查》沿用了“铁三角”时代的诸多黄金配角,阵容可谓十分强大。8月12日,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向媒体公布了该片唯一未曝光的神秘人物——内地男演员张国立。张国立在《大搜查》中扮演反面一号人物徐半山,他是一宗爆炸案中的牺牲者,其独生子和妻子无故被牵涉其中命丧黄泉。徐半山对始作俑者霍青松(陈奕迅饰演)怀恨在心,一无所有的他从内地独身前往香港调查霍青松,被怀疑处心积虑策划复仇大计,因而被警方列为最大嫌疑人物。
这次张国立首次出演香港影片,在《大搜查》中与郑秀文、陈奕迅展开多场斗智斗勇的激烈对手戏。中新社发AEG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中国往事》推出后,张国立近期又有一部新剧《赶走你的忧郁》和观众见面,在这部都市心理悬疑剧中,张国立扮演一位遭遇中年危机的心理医生。12月20日上午,张国立和吴越亮相广州,为该剧的开播宣传造势。

  《赶走你的忧郁》是国内首部以心理问题为题材的剧作,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张国立扮演的心理医生周文间接牵扯到“病人”家庭惨剧中,“病人”的丈夫为此展开疯狂的报复,先是偷走周文的儿子,接着迷奸其妻子,使二人婚姻决裂,然后又将周文推进刑事案件当中。周文如何将患者、事业、家庭和自我从崩溃的边缘一步步挽救回来,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对于如何塑造专业的心理医生,张国立透露读了很多心理健康方面的书籍,在生活中也会进行观察某种情绪是哪种心理疾病,因此整个剧拍下来自己也有点强迫症,有时晚上起来看门是否关好才安心睡。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