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倚天》打造环保剧组 张纪中“干净”离武当

  图为张纪中与武当山特区管委会签订《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开机拍摄外景协议。5月26日,著名导演张纪中一行在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主任李发平陪同下,考察新版40集武侠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拍摄的外景点,对武当山风景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武当山真是拍制新版《倚天屠龙记》的理想场景。当晚9时许,张纪中与李发平分别代表北京张纪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武当山特区管委会签订了《倚天屠龙记》今年9月在武当山开机拍摄外景的协议。
《倚天屠龙记》是金庸力作,新版《倚天屠龙记》是张纪中拍摄的第7部金庸的武侠电视剧,该剧40集,投资约3000多万元。中新社发袁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日前完成了在武当山的全部拍摄,近日将转战浙江龙游拍摄“围攻光明顶”等大戏。在武当山的两个月里,剧组的足迹踏遍了武当山的各个主要景点,为此,在剧组离开前夕,武当山景区管理部门对剧组到过的所有景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验收。一位当地官员说:“张纪中就是弄坏了一块砖,也别想离开武当山。”

  联合检查验收组由当地环保部门、文物保护单位、道教协会、剧组等多方组成。张纪中告诉记者,从第一天开始,他就向剧组的人反复强调环境和文物保护意识,一些重型的拍摄设备尽量不带入景区。在道观拍戏时,为了保护道观内的地板,他们特意铺设了木板;而剧组的垃圾,每天都由专车负责拉到山下处理,“我们在武当山拍摄期间,没在景区留下任何白色垃圾”。检查后,检查组没有发现景区和文物有被损坏的现象,张纪中最终拿到了离开武当山的“通行证”。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