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自称劳碌命:不想太依赖冯小刚

徐帆

  就在冯小刚忙着在全国为贺岁片《非诚勿扰》做宣传时,他的妻子徐帆也没闲着。她在电影首映这一天来到广州,为一款化妆品拍摄广告。对于记者来说,采访冯小刚和徐帆最大的区别就是———你完全不用担心冯小刚说话没有“闪光点”,他的每一句话都是“名言警句”,几乎都可以做大标题;而徐帆则刚好相反,简洁、直接、平淡。似乎,这个和冯小刚生活了10年的人拒绝被潜移默化。

  接戏不喜欢依赖冯小刚

  羊城晚报:看过《非诚勿扰》了吧?跟冯小刚以前的片子相比,这片子水准如何?

  徐帆:我只看过初剪,还没有看过成片……整个感觉还行。
我觉得题材不同,不用跟他以前的比啊,那一模一样的也没有拍的必要了。

  羊城晚报:你这次怎么没在《非诚勿扰》里客串一把呢?

  徐帆:我不用每次都跟着冯小刚吧,我喜欢自己出来闯,自己出来干活痛快。我觉得我拍的电视剧都挺适合我,演得还都挺来劲的。

  羊城晚报:前不久一个电视访谈节目的主持人问你:“冯导经常在外拍戏,免不了会和很多美女演员接触,你会不会担心?”你说你从不担心他被别的女人惦记着,你们相互间真的这么信任吗?

  徐帆: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我们是比较松散的夫妻关系。(笑)我和他已经到了一种境界吧。不好玩你还过什么日子啊?就是好玩才过嘛。(笑)

  羊城晚报:最近有什么拍摄计划吗?

  徐帆:我过两天要去东北拍一部电影,叫做《冬天不冷》,演一孩子他妈……我这年龄不演妈,还演少女?门儿都没有。(笑)

  羊城晚报:现实生活中你有没有希望真的当妈?

  徐帆:什么情况说什么事吧,顺其自然就好。

  不投资不炒股不爱时尚

  羊城晚报:很多艺人现在都在说自己的投资缩水,金融海啸对你有影响吗?

  徐帆:我这人不投资不炒股,不搞这些。钱就放在那,你用的时候就用,方便,省得担心受怕的。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命里注定的,你该多少钱就多少钱,我觉得差不多就行。

  羊城晚报:你的朋友说你超过500元钱的东西就不舍得买?

  徐帆:不是不舍得买,而是觉得没什么意义。你拿到我跟前来,你说我买不起吗?我也买得起,但我没兴趣了。我从小就这样。我的兴趣不在那上面,我不在乎什么名牌,对于那些所谓的名牌也完全不懂。衣服嘛,干净大方不破就行。(笑)

  羊城晚报:可是艺人难免要接触些时尚的东西,你对时尚是怎么看?

  徐帆:我没有概念。我就觉得,你穿得挺好看的,我也觉得好看;但你没穿成那样,我也没觉得你有多难看。就像我演戏,你说怎么创造,我说不出来,我只有把她演出来呈现在大家眼前时,一切就清楚了。我就是一个劳碌命,只知道做。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