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明星省钱过圣诞 茱莉家礼物都是亲手制作

茱莉亚·罗勃兹今年的圣诞节过得相当简朴。

  中新网12月22日电金融海啸冲击好莱坞,“凤凰女”茱莉亚·罗勃兹等一线明星,今年把圣诞节过成“简单生活节”,1株190美元的圣诞树等应景便宜货,现在成了热腾腾的抢手货。

  台湾“联合报”报道,全球经济不景气,时下连巨星都要节俭度日。

  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绿树先生”园艺店,今年推出每株190美元的圣诞树,广受一般民众欢迎,连茱莉亚·罗勃兹、珍妮弗·安妮丝顿、凯特·哈德森等大明星,都争相订购。


  据悉,像茱莉亚·罗勃兹这等巨星,担心到店里挑选引来骚动,以网络预约方式订购;但像凯特·哈德森带儿子上店选购,“蜘蛛人”男主角陶比·麦奎尔和朋友也来店挑选,然后把圣诞树搬进自己的货车里运回家,连运费都省了。

  往年奢华的圣诞节庆习气,今年销声匿迹。片酬2,000万美元的茱莉亚,装饰自家圣诞树的并非昂贵的奇花异草或名牌水晶,而是从园艺店中买最普通的圣诞红。

  过去圣诞狂欢派对、大手笔送礼物的热潮,今年也许还会出现在某些想炒话题的明星身上,但绝不会出现在布莱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茱莉的家里。美国“生活与时尚”(LifeandStyle)杂志称,小布和茱莉决定今年他家的圣诞夜的娱兴节目,是7岁的麦杜斯和5岁的帕克斯,讲圣诞老人的故事给爸妈和4个弟妹听。

  据悉,“布茱之家”的圣诞节真的朴素极简,小布受访表示:“我家的圣诞礼物都是每人亲手做的,互相交换才有意义。孩子们不会吵着要买昂贵玩具,因为我和茱莉不让小孩子看电视,这样他们就不会被卡通、商业广告影响,养成奢侈的习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