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承恩与西游记》发布会 六小龄童再饰悟空

六小龄童。

  很久没有拍戏的六小龄童,昨天带着他的新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在北京与媒体见面。该剧在定位传奇神话剧的同时,还打出一个立体电视剧的概念,观众再看这部电视剧时只要戴上立体眼镜就可以感受剧中呼之欲出的特技效果。

  《吴承恩与西游记》主要交代了吴承恩爱猴、写作《西游记》的故事,但中间穿插了《西游记》内容的闪回片断。所以剧中师徒四人都有两个身份。六小龄童又演孙悟空,又演吴承恩,其他三人也在现实生活中则成为了吴承恩的师友。
六小龄童透露说,这部戏从2005年就开始策划了,当时想做的主要目的就是因为荧屏上充斥着各种戏说版本,他感到非常不满,认为应该尊重原著。

  六小龄童、迟重瑞、刘大刚和马德华四人的上一次合作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了,20年来,四人聚少离多再也没有合作过,此番六小龄童力推这部戏,得到了其他三人的积极响应,马德华放弃了出国的打算,迟重瑞也放下了手头的很多工作,专心演绎新唐僧。

  拍摄第一部《西游记》的时候,六小龄童只有20多岁,如今已经年近半百的六小龄童能否再演出孙悟空的神韵?对此,六小龄童充满自信,他说虽然年纪大了,但对孙悟空的理解更加深刻,而角色的动作、感觉这么多年来一直没丢,相信观众会看到一个比过去更精彩的孙悟空。

  不过,六小龄童也认为,想要全面超越老版《西游记》是非常困难的,《西游记》的续篇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他这次在特技效果上做了很大的努力,除了立体电视剧的概念,电脑特效比过去有了很大提高,充满奇幻效果。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