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陪杰克露丝走过十年 李奥纳多小金人志在必得


◎失落:他变成了采莓大盗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23岁时的李奥,从不掩饰自己对名利的渴望:“我觉得名利是个好东西,我已经不能想象当我走进一家餐厅时,那些漂亮丫头们根本不把我当回事。”

  在《泰坦尼克号》的热潮过后,李奥与众多好莱坞一片成名的爆发户一样,很快成了八卦媒体追逐的活靶子,而他出现在报端时却再也见不到他的好消息。事实证明,如今的李奥之所以看上去比普通33岁男人更“成熟”,还是因为那段“迷茫期”,让他从心理到生理都完成了从嫩仔到糙哥的蜕变。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铁面人》

  作为十年前好莱坞最被看好的影坛巨星,李奥曾一度因为“杰克”的声誉过烈而弄不清自己是谁,他接拍任何电影,都会被制片商和影迷视作又一个潜在的票房炸弹,可一旦李奥“失手”,就会被整地体无完肤。

  最势利的金酸莓,在1999年为李奥颁发了“年度银幕最差搭档奖”,原因就是他在新版《铁面人》中同时扮演了一对命运多舛的王室兄弟。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李奥的王子造型确实雷人

  
   即便李奥当年的王子造型确实雷人,但公平点说,人们声讨《铁面人》时至少也应该带着咒骂一下糟糕的导演和那个滥大街的故事,而不是对着李奥一个人炮轰。

  面对《铁面人》的失败,李奥起先不以为然,可是当他和“值得信赖”的丹尼-保尔捣鼓出《海滩》,并继续在金酸莓年度最差男演员里光荣提名后,他发现自己必须从夜总会里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了。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海滩》将杰克老本耗尽

  《海滩》当年铺天盖地的宣传与非商业手段的操作,无疑为观众带来了卒不及防的期望落差,5000万投资仅换回3900万票房即是证明。

  客观而言,《海滩》的“隔世情结”若是搬到今天,说不准会成为一部牛X片,这也是为何此片在遭遇票房寒流三年后又被影迷平反。可是,对当年的李奥来说,《海滩》确实让他的“杰克”老本全部消耗完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肯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