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敌营》最有观众缘 被封年代版“米莱”

邓家佳遭遇杜淳 美男计
邓家佳遭遇杜淳 美男计

邓家佳遭遇杜淳 美男计
邓家佳遭遇杜淳 美男计

  由“小周迅”邓家佳、杜淳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敌营十八年》目前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在播出一周后取得电视剧风云榜前三名的好成绩,剧中的几位主要角色均由80后新生派演员塑造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邓家佳自《十全九美》热映后火速窜红,而此次成功变身饰演一名女特务受到了观众的认可。杜淳(江波)在该剧中与邓家佳、戴娇倩、阿斯茹分别有一段曲折并扑朔迷离的爱情。邓家佳饰演的女特务“罗茂丽”深爱着地下党“江波”,而“江波”在这段爱情中更多的是利用。她在剧中是唯一和“江波”结婚的女人,为了爱情她放弃信仰,在多次执行任务中帮助“江波”完成任务,可直至难产而死时也未能听到一句“我爱你”。

  许多观众看完以后纷纷在贴吧blog留言讨论,掀起一阵口水。 观众王女士称:“罗茂莉撇开她的身份和政治立场来看,真是一个好女人,一个傻女人,爱的不顾一切,爱的飞蛾扑火,而到最后确牺牲了自己,真的值得同情,可以说是年代版的“米莱””。而网友“豆子”表示:“很喜欢罗茂莉这个角色, 坚强、豁达、敢爱敢恨,并且聪明、机智、高贵,很有女王样。 仅凭那目空一切的眼神便能征服男人的心, 说实话, 我第一眼看见罗茂莉的时候, 我就喜欢上了个女子, 特别是他凌厉的眼神。 邓家佳把这个角色把握得很到位。 我很看好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波 | 罗茂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