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进城电影下乡 车永莉新片和黄圣依夺苏有朋

车永莉和导演朱枫
车永莉和导演朱枫

车永莉黄圣依和导演朱枫
车永莉黄圣依和导演朱枫

  金英马集团年度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这部改革开放30周年的献礼片一经推出,就颇受关注。据悉,原中央台主持人王志在丽江上任期间还准备重点观看这部作品。可见《乔省长》的影响力。

  剧中和乔省长李幼斌几乎没断过吵架的老二车永莉,因为出色的表演聚集了相当多的人气。而时常开着红色跑车穿梭在省委大院里的车永莉,现在又“下乡”了。

  她最新的电影《寻找刘三姐》正在广西桂林龙脊梯田风景区紧张拍摄。这部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片,由广西电影制片厂拍摄,也是反映广西美丽的风土人情的主旋律作品,由华表奖得主、著名导演朱枫执导,黄圣依、车永莉、苏有朋主演。巧合的是,车永莉在这部电影里的人物也叫阿梅,跟她在《爱情呼叫转移》里扮演的阿梅名字一样。她笑称,两个人物都叫阿梅,也同样都是爱情烈女。《寻找刘三姐》中,导游阿梅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错失了和苏有朋单独相处的机会,而后不失时机地要从黄圣依手中夺回苏有朋。最终却成全了黄苏二人。

  屡屡在影视作品中以不同方式诠释不同爱情,车永莉在谈及自己对感情的看法时,也很坦诚,“在我心中,爱情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就是和你真正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可以和他沟通,什么事情都愿意和他倾诉,这就是爱情。两个人发自肺腑地表达感情,并且两情相悦,彼此信任,这些都非常重要。如果爱一个人,但不去信任他,即使找到了爱情,它早晚也会跑掉的。相信他,拿出真心真诚对待他,才能在爱情中获得幸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黄圣依 | 苏有朋 | 刘三姐 | 朱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