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袁咏仪活动频繁 拍吻戏不怕尴尬(图)

罗嘉良人气不减
  七月十九日,当红艺人罗嘉良在奥海城出席宣传活动,与影迷交流。当日,香港无线电视推出崭新剧目《当狗爱上猫》,该剧目是描写人与动物之间的细腻感情,并宣传爱护动物的理念。
袁咏仪为灾区学生发证书

  9月11日,香港华光功德会在绵阳成立“华光四川助学基金”,图为香港华光功德会的荣誉顾问袁咏仪为绵阳地震灾区学生发放资助证书。
  
   罗嘉良较早前亲证离婚,但他生活一点都不愁寂寞,一夜间连吻有夫之妇袁咏仪(靓靓)两次,但胸口却成为靓靓的沙包。

  据报道,罗嘉良和袁咏仪为无线长剧《金钱诱罪》在香港中环连拍两场吻戏。第一场戏讲述罗嘉良在沙巴对靓靓一见钟情,但却将她的随身物品弄坏。回到香港两人在皇后像广场遇见,靓靓要他赔偿,罗嘉良不但不赔还出言占便宜,靓靓一怒之下将钻戒塞入对方衬衣口袋,大呼有人偷东西惊动警察。

罗嘉良为求自救,即拉着靓靓强吻,跟警员解释是小情侣在耍花枪。靓靓当然不甘心,即向罗嘉良的胸口捶打。第二场就讲述两人正式拍拖,激吻街头。

  罗嘉良对于在剧中大饱艳福,表示只为工作,并盛赞靓靓专业,不愧为影后。问到剧中还有更激的戏份?他透露初时剧本上有床戏,但电视尺度有限制,有都只在意识上。靓靓也坦言那只是工作的一部分,不担心丈夫吃醋。她说:“当街拍吻戏OK,如果尴尬更糟,要重复吻,宁愿豁出去拍一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