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上张小燕节目 借机讽刺吴宗宪(图)

庾澄庆参加张小燕的节目

  
  12月22日电庾澄庆唯一的唱片宣传通告,献给了小燕姐的《百万小学堂》,庾澄庆进棚时,在后台还不忘消遣日前抱回零分的吴宗宪说:“那个白痴是谁,输了还硬拗,又不是在赌香肠。”看到庾澄庆上节目小燕姐表示又喜又气,“你不带小哈利来,就是在破坏我们祖孙的感情。”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1日庾澄庆参加台视《百万小学堂》录像,录像前庾澄庆在后台签CD送给记者,小燕姐看了直亏庾澄庆说:“你把我们化妆间,变成签名会的场地啦!”

  记者问起庾澄庆,圣诞节会和小哈利怎么过,庾澄庆笑说:“干嘛跟小孩子一起过,让小孩子们自己去玩就好吧。”庾澄庆说,因为小哈利也没开口,他目前也没有准备小哈利的圣诞礼物。

  听到庾澄庆在聊小哈利,小燕姐忍不住抱怨,庾澄庆都不带小哈利一起来,闻言庾澄庆立刻得意地说:“小哈利今天要参加贝多芬钢琴演奏会,没想到他弹钢琴还比我这个老子好太多了。”

  看到庾澄庆和大家有说有笑,小燕姐如释重负,她本来还担心庾澄庆在后台会不会跟录《百万大歌星》一样,和大家刻意保持距离,让场面尴尬,“看到媒体在访问庾澄庆,真让我心惊胆颤,就怕他一不开心拒录,我的节目可要开天窗了,不过他不带小哈利来,让我很不开心,他根本就在破坏我们祖孙的感情。”

  由于日前吴宗宪上节目才抱回零分,小燕姐问庾澄庆,会不会担心加入“零元俱乐部”,庾澄庆一派轻松地笑说:“了不起抱鸭蛋呀。”庾澄庆趁机还消遣吴宗宪说:“我可是有在看小燕姐的节目,我不会像有些人那样,不过就不过,还硬拗要继续,又不是在赌香肠。”

  一开始录像,庾澄庆先和小观众打好关系,现场竟然教唱起自己的主打歌,小燕姐见小朋友和他互动热络,还问“你们知道庾澄庆为什么会来上节目嘛”,没想到有小观众立刻回说“为了钱”,当场让庾澄庆脸上出现三条线。

  庾澄庆果然不愧是爸爸级人物,他一路顺利答题,对于小学生的问题丝毫不陌生,可惜却还是在第九关时,败在“何谓五伦”,小燕姐骂他说:“我一直用小哈利暗示你,怎么你就听不懂呢!”最后庾澄庆赚得二万四新台币奖金,他也表示,全数奖金将捐出去做慈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哈利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