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来沪 相声专场新老搭档一个不少

  郭德纲又要来上海了。明年1月16日、17日,郭德纲将率德云社众大将,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献演两场“郭德纲德云社2009相声专场”。虽然刚来上海陪观众过了中秋,但老郭这一次将带着全新的“你”字系列新段子来上海表演。

  从去年年初起,郭德纲已经多次来沪表演。明年初的演出有些意义非常。2009年将是郭德纲入行20年纪念,在节目内容上郭德纲特别请来自己到京发展后的第一任搭档王玥波。回忆与王玥波的合作,郭德纲说当时自己去琉璃厂买书,路过一个胡同听见有人在后院笑就走进去,看见几个十六七岁的孩子在说着玩,而那些孩子里说得最好的一个就是王玥波。后来王玥波进了全总文工团,由于他当时的领导对于相声的“格调”要求得很严格,所以王玥波与德云社一度疏远。为了能在德云社演出,郭德纲经常帮他编假名。一个叫“王广海”的假名,用了一年多,有的时候干脆就写“王胖子”。 除了王玥波,老搭档于谦自然也不能少,届时郭德纲还将和于谦带来今年秋天创作的两个“你”字系列的新段子。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