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赞助商赠“摔不烂”杯子 冯小刚当场黑面(图)

冯小刚、梅葆玖畅谈电影艺术

  贺岁喜剧片《非诚勿扰》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观众看片热情始终不减。昨天下午,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先后现身上海UME新天地国际影城和万达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由于《非诚勿扰》中出现了大量植入广告,昨天的见面会也是由品牌赞助商分别发起的,单单在新天地就足足有三场。为了避免尴尬,冯小刚前两场干脆“隐身”,直到最后某银行举办的见面会上,冯小刚才露面。观众们看《非诚勿扰》都图个乐呵,看到冯小刚露脸后也纷纷报以热烈掌声,冯小刚也始终笑容满面。此前,冯小刚在杭州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因为影片广告太多,他为此不知摔烂多少杯子。昨天,与杯子有关的戏剧性一幕也发生了,主持人对冯小刚说,赞助商有特别的礼物送给他,“听说您为赞助商广告植入的问题大动肝火,还为此摔过杯子。我们银行作为赞助商之一,赠您一个摔不烂的杯子。”原本还笑呵呵的冯小刚听到主持人说“摔不烂”的杯子,当场黑面,虽然顺势接过杯子,但随后除了句“新年快乐”,就一言不发了。

  而王中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透露,这次《非诚勿扰》的广告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天下无贼》多。此前,冯小刚曾透露说“广告赞助让电影收回了一半成本”,但王中磊澄清道:“赞助方与投资方不同,广告植入方是赞助,而投资方要在总票房中分红,每个投资方分得总票房的40%。之前我们说票房要做到2亿,因为只有做到2亿才能与投资持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