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出席爱心盛典 获奖感言掀起爱的高潮

田亮出席活动
田亮出席活动

田亮感言
田亮感言

  12月21日下午,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和《GOOD好主妇》杂志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家庭日”爱心盛典在北京首苑建国饭店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尚绍华女士,著名作家张抗抗,“跳水王子”田亮等众多名人明星齐聚爱心嘉年华,继续和谐之爱的传递。

  “小爱经营家庭,大爱奉献社会”是《GOOD好主妇》始终不变的主题,本次颁奖盛典评出了”2008年合乐家庭榜样”,奖励用心经营家庭,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并引领爱心使之成为一种风气和潮流的夫妇。

  作为最受瞩目的公众人物,明星夫妇之一,著名”跳水王子”田亮和最美丽”超女”叶一茜夫妇高票当选, 全国政协委员国、妇女杂志社副总编辑、《世界妇女博览》杂志社长尚绍华女士和演员王思懿为特别出席的田亮颁奖。

  问到获奖感想,田亮坦言:“在汶川地震中献出爱心,我只是其中一员,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当时刚做父亲,只希望尽快赶去帮助灾民尤其是孩子们。我希望更多的优秀家庭联合起来,把爱心传递下去,感谢《GOOD好主妇》提供这个传递爱心的平台,并吸引更多人建立爱的家园,经营小家,奉献大家。相信大家共同努力,慈善和公益事业将永远不会‘退役’。” 一番感言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大家的一致赞同,将这次爱的盛典推向高潮。最后,田亮和众明星与孩子们进行了大合影,记录下爱的时刻。

  另外,主办方特意设置了爱心环节,由众多家庭组成的”北京爱心家庭团”现场向“5.12”汶川地震的孩子们赠送新年贺卡和压岁钱,进行了面对面的爱心传递,场面温馨感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尚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