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帝张涵予:我还是我(图)

刚刚从台湾回来的张涵予在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凭《集结号》赢得金马奖如今在台湾家喻户晓

  演员张涵予刚刚在台湾获得金马影帝称号,日前他从台湾回京后,记者在瑞士公寓采访了他。谈起由此引起的改变,张涵予表示“我还是我”。

  FW:《集结号》中的谷子地不仅让你名声大噪,还让你获得了本届金马影帝的称号,你觉得幸运吗?

  张涵予:我确实很幸运,能演我本身对他很爱、很崇敬的这么一个角色,如果我跟他生活在一起,我也会帮他。到现在想起谷子地,我仍然很感慨。

  FW:这次凭借《集结号》获得金马影帝称号,你在台湾是不是家喻户晓了?

  张涵予:这次去台湾,确实有不一样的经历,给我印象特深的是,金马奖在台湾是一个很权威的奖项,几乎所有的台湾人都看电视直播。

  前一天颁完奖,第二天早上去台北的机场,关卡所有人一见我都说“恭喜你”。

  上了飞机,空中小姐给我拿来四份台湾的报纸,说“先生您看,这上面全是您的报道,恭喜您,报纸送给您”。这个经历给我印象太深了。

  FW:你的生活会不会因此有一些改变?

  张涵予:我还是我——张涵予。作为演员,可能多了些可供选择的机会。我现在还是喜欢没事摸摸我的老家具,在家养养花、喂喂鱼,没什么变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