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牧茵受宠上海滩 与严歌苓孔祥东有望跨界合作

周牧茵与黄豆豆一起走过红地毯
周牧茵与黄豆豆一起走过红地毯

周牧茵与孔祥东
周牧茵与孔祥东

周牧茵与严歌苓
周牧茵与严歌苓

  欧莱雅媒体风尚大典于周末在上海举行,经过近三个月的评选,百家参赛媒体争夺的13个奖项最终揭晓.和前几届一样,今年的颁奖礼依旧星光闪耀,除了来自大赛的评委包括政府机构、国内时尚界、媒体界、学术界以及文化界的名人及权威人士纷纷到场,其中包括洪晃等名流,出席嘉宾也是代表风尚和精英精神的各界明星,钢琴家孔祥东、电影《梅兰芳》编剧严歌苓、名模裴蓓、超女李宇春等纷纷助阵,影视新星周牧茵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明星穿着向来是时尚流行的风向标,而星光熠熠的媒体风尚大典的红毯,更是明星们使出浑身解术、争奇斗艳的舞台。其中,周牧茵与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一起走过红地毯的魅力亮相最为引人注目,当晚的周牧茵着一件挑战身材和气质的金色露背“上海滩”小礼服,简约优雅,将她的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性感迷人的美背也无疑成了当晚红地毯上最大的亮点。

  活动中,周牧茵意外遭遇著名钢琴教育家孔祥东与电影《梅兰芳》的编剧严歌苓,两位“大家”都认为周牧茵靓丽的外形、不俗的谈吐将来必能在演艺事业中大展拳脚。孔祥东更是力邀周牧茵担当自己明年作品演奏会的嘉宾,严歌苓也饶有兴趣的打听周牧茵的从艺经历,希望周牧茵能出任自己电影作品的女主角。周牧茵笑称,将来能否与严歌苓、孔祥东实现跨界合作,一切听从命运的安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孔祥东 | 周牧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