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圳演绎“国剧经典30年” 童蕾温雅亮相(图)


童蕾温雅亮相

童蕾温雅亮相

童蕾温雅亮相

  日前,“剧变中国”——改革开放30年电视剧评选在深圳盛大举行,晚会现场回顾了1978至2008年间优秀电视剧,多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之路,并现场揭晓了评选出来的“30个难忘经典”、“10部经典电视剧”。曾主演过《亮剑》、《狼毒花》、《青春之歌》《谁懂我的心》的女明星童蕾应邀参加,红地毯上,童蕾一袭黑色礼裙,妆容淡雅自然,配合松散慵懒的盘发,展现出她温婉的高贵气质。

  颁奖典礼上,深圳台台长协同童蕾一起为《渴望》和《红楼梦》等“经典电视剧”上台颁奖。童蕾表示,作为电视剧界的后辈为中国电视史上“经典的电视剧”来颁奖是一种殊荣也是对她个人的一个勉励。而台下的观众对童蕾出演的角色也十分熟悉,有人甚至大呼童蕾在剧中角色人物的名字。这是童蕾第一次到深圳,深圳台的台长却打趣,童蕾的电视剧可不止一次在深圳电视台播出,并且每一部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

  而当晚的颁奖典礼汇集新老明星,整个现场星光熠熠,除了童蕾之外,冯远征夫妇、于小慧、关牧村、六小龄童张卫健、凯丽、欧阳奋强、郭宝昌、陈数等都盛装出席,观众更是过足眼瘾,颁奖过程中更是欢呼声不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