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慧中被曝黑帮情史 和北联帮帮主有婚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4: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慧中出身于书香世家,父母亲均是大学教授和公务员,她自小与同村大哥哥唐重生两小无猜,在升上高中后,两人已成一对小恋人,但由于唐重生当时与江湖帮派中人往来甚密,胡慧中的父母决棒打鸳鸯,迫使她离开唐重生。

  胡慧中主演《欢颜》一片后成为红透东南亚的影星,而唐重生在黑道中混出名堂,成立台湾北联帮。1993年胡慧中偶然在机场遇到了唐重生的大哥,得知唐重生仍独身,并一直在等她,于是两人再度见面。据了解,唐重生当时立刻向胡慧中求婚,更捧着五百万元台币立誓改邪归正。

  胡慧中深受感动,便在1994年时答应和他办理公证结婚,但当唐重生设宴准备向传媒宣布喜讯时,胡慧中的母亲再次强烈反对,胡慧中为此和唐重生大吵一场,最后双方又告分手。直到1996年,胡慧中才正式向记者重申自己是单身身份。

  1999年5月,改邪归正的唐重生遭伏击身亡,胡慧中得到消息后不禁痛哭,而唐重生公祭当日各路帮派以及政界人马云集,上百名身穿黑衣黑裤的北联帮学生公开致祭,令警方震惊,但是他们视为大嫂的胡慧中始终没有出现。

  1998年嫁给当时还是医生的何志平,而婚后一个月怀孕,当时42岁的胡慧中还上阵演侠女引起不小的话题。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