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桃花灿烂》江苏卫视开播 王学兵演绎纯美爱情

《桃花灿烂》
《桃花灿烂》剧照

《桃花灿烂》
《桃花灿烂》剧照

  青春怀旧大戏《桃花灿烂》将于12月22日其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情感剧场,每晚19:36两集联播,精彩不容错过。

  《桃花灿烂》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现代社会中难觅芳踪的纯美初恋,几对青年男女在不能预期的命运面前发生的爱情、友情、背叛、挣扎、妥协的情感故事。男主角陆粞由青年演员王学兵出演,剧中他与梁静、殷桃展开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可以说在充满怀旧气息的意境之中,《桃花灿烂》用质朴的情感和唯美的画面,帮助现代人找回了久违的真爱,在舒缓温馨的情绪里面,细细品味出历久弥新的爱情味道。

  王学兵透露:“像《桃花灿烂》中陆粞这样如此细腻复杂的人物,我还是第一次饰演,却是越演越过瘾,特别是在那个单纯而动荡的年代,一群心地简单又复杂的人们,有激情有感动,有压抑也有蹉跎,爱情在那个年代里是一种慰藉心灵的东西,那种感觉单纯而美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