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福建再夺冠 马苏新剧劳累到肝疼

马苏
马苏

知性马苏
知性马苏

  由柯瑞传媒打造、在全国掀起巨大反响的《道德底线》,在全国取得超好成绩,继广州夺得全年冠军之后,最近又在福建勇夺收视冠军。在《道德底线》强劲的东风之下,《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也顺利杀出重围,获得众多电视台的青睐,预定明年上半年就能跟观众见面了。而《道德底线》也将上星,让更多观众看到这部电视剧精品大作。

  《夺子战争》主要是接上集《道德底线》剧情发展,而剧中主演因为在《道德底线》优异的表现,将继续出演《夺子战争》。剧中,饰演女一号的马苏近几年来,发展的相当不错,除了长相出彩之外,马苏的演技也是相当出类拔萃的。从《大唐歌飞》到《夏日里的春天》、《爱在有晴天》、《道德底线》等等一系列的电影电视剧,

  目前《夺子战争》已经杀青,马苏又马不停蹄的接下了下一个剧目——《夫妻兵法》。饰演几个完全不同类型的女子,马苏表示除了能磨砺演技,跟各位影视圈的老前辈过招,学习更多的经验,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事情。目前《夫妻兵法》正在热拍之中,拍戏过程中,也传出马苏因为过度劳累而肝痛的消息。相信在马苏的如此努力下,又一部好剧很快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