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曝光女儿游泳照 每天练习换尿布(图)

全家福

  “天天围着猪猪转啊!”香港影星吴启华昨天在京接受专访笑谈女儿。自打女儿12月5日在京降生后,吴启华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有了变化。

  围着女儿转·生活

  学会换尿布给猪猪洗澡

  FW:有了女儿,你的生活最大变化是什么?

  吴启华:天天围着猪猪转啊!(开心地笑)我早上醒来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她。从外面工作回来,第一件事也是去抱她。每时每刻都想去抱她、逗她。

  FW:猪猪是你女儿的小名吧,大名叫什么?

  吴启华:对。
我们全家正为取名伤脑筋呢,要好听,又要吉利,还没想好。

  FW:出生半个多月的宝宝还不会认人,你抱她逗她的时候,她有什么反应?

  吴启华:我觉得抱猪猪的时候,她是有感应的。她的表情很丰富,我喊她,她会笑。把她放在小床上,她会皱眉头。有时搞不懂她的表情是笑还是生气了,很有意思,很可爱。

  FW:你有没有学着给女儿换尿布?

  吴启华:每天都在练习换尿布,还帮猪猪洗澡。刚开始,老婆和丈母娘都担心我粗手粗脚伤着猪猪,不让我抱。现在,我给猪猪换尿布,她们也都不紧张了。(得意地笑)

  FW:你还给宝宝洗澡?

  吴启华:是的。给她洗澡蛮有意思的,那时猪猪的表情很丰富。先是皱下眉头,适应水温后,可能觉得舒服了,嘴角就翘起来,一副很悠闲的样子,十分可爱。围着女儿转·心态

  比以前爱笑责任更大了

  FW:你和以往接受采访时的变化是,爱笑了。这是围着女儿转后,你心态发生变化的表现吧?

  吴启华:我是比以前爱笑了,因为看猪猪、聊猪猪都不由自主的开心,说到她的变化就想笑。

  FW:除了开心,没有感到压力吗,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吴启华:猪猪刚出生那两天,我的感觉是很新奇,不相信自己真当爸爸了。现在完全适应后,觉得自己责任更大了,要照顾妻子,还有照顾女儿。

  FW:女儿的将来有打算吗?

  吴启华:要看猪猪的兴趣了。但是我不希望她进娱乐圈,女孩子在娱乐圈发展有太多的障碍和困难,总之只要她过得幸福就好。

  围着女儿转·工作

  以北京为主外出就两天

  FW:既然责任更大了,你还总围着女儿转,奶粉钱怎么挣啊?

  吴启华:(笑)我现在主要在北京挣钱,适合我参与的活动都会去参加。如果需要外出的话,我会选择两天以内的。时间长了就不会去,还是希望多点时间围着猪猪转。

  FW:近期不打算接戏了吗?

  吴启华:没错。再过两三个月吧,等我老婆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猪猪再大点,我再去接戏。吴家档案

  香港影星吴启华,因在电视剧《妙手仁心》、《壹号法庭》中的不俗表演,受到内地观众的喜爱

  吴启华在结识内地演员石洋子后,两人于去年在长春举行婚礼

  今年12月5日,吴启华在京喜得千金,小名叫猪猪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