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闫震《敌营》大秀演技 被誉“中国版邓波儿”

闫震

  日前,“中国红色偶像剧”《敌营十八年》正在央视热播,剧中,由小童星闫震饰演的“小梅果”演技不俗,把握适度,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赞誉其为“中国版秀兰邓波儿”。

  在剧中,何昆(王鹏凯饰演)为了试探江波(杜淳饰演),将年幼的“小梅果”抱在身边,让她指正自己的父亲。“小梅果”一边哭泣,一边勇敢的说:“他是‘白狗子’,你们都是‘白狗子’”。并且狠狠的对亲身父亲“江波”咬了一口。很多观众在看到这一段情节的时候,都纷纷感动的哭了。为剧情中“父女”不能相认而感动,为小童星闫震的不俗演技而感动。

  据该剧导演讲述,当时在拍摄该剧的时候,天资聪颖、活泼可爱的闫震还不足5岁,戏外的她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顽童”。但是,只要一穿上戏服,她就马上能进入角色,连在场的很多老演员都佩服她的敬业精神。而且,她还是一位极力配合导演的“好演员”,导演不喊停,她就一直专心候场。闫震这种敬业的表演精神,很有当年红透整个好莱坞的著名美国童星“秀兰邓波儿”的风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震 | 江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