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出演古装戏叫板大S 谈礼服不屑林志玲(图)

8月18日吴佩慈录制《喝彩!北京奥运》节目

 

  今年刚好30岁的吴佩慈,已经摇身一变成了影视歌主持遍地开花的多栖艺人。不但在台湾电影金马奖上风头盖过林志玲,还在“主持人公众形象满意排行榜”中以25的排名力压侯佩岑、吴宗宪。日前来沪出席某活动颁奖礼时,吴佩慈更是以一身黑色蕾丝裹胸裙的“女王装扮”艳惊全场。在后台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她不但透露自己正是在横店拍摄的迟迟未公布女一号人选的华谊09大片《追影》的女主角,更暗示不屑“劲敌”林志玲。

  演“古装女侠”叫板大S

  由吴镇宇自导自演并耗资一亿新台币拍摄的武侠电影《追影》已于本月初在横店低调开机,尽管剧组几乎处于完全封闭的状态,但记者还是了解了关于该片的蛛丝马迹。该片男主演除了吴镇宇本人外,还有房祖名,但女主角却始终没有曝光过。日前来沪接受本报专访的吴佩慈不小心说漏了嘴,“我最近推出了一张新专辑,并且做了几场歌友会,现在则正在横店拍一部古装武侠电影……”记者了解到,吴佩慈口中的这部新片正是华谊公司2009年的重要大片之一——《追影》,能成功拿下这一重要角色,令吴佩慈心情大好,就算当晚在上海赶两个秀,还要连夜赶回横店,也依然未改笑容迷人。

  据悉,该片被誉为磨坊版的《龙门客栈》和武侠版的《倩女幽魂》,而目前在台湾地区的主持工作和走秀活动都有赶超大S之势的吴佩慈,有意要联手“龙之子”房祖名一同叫板曾与陈晓东合作出演《倩女幽魂》的大S。

  做“美容女王”胜林志玲

  “美丽达人”吴佩慈作为活动代言人出席担任颁奖嘉宾,在台下和记者谈到美容心得时,她也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也会经常上网“潜水”,和网友们交流美容心得及最新的美容咨询,“现在的美容越来越讲究科学的概念了,比如根据不同的地方和环境,配合不同的保养方法。”

  吴佩慈举例说,自己目前在横店拍摄《追影》,当地温度很低,气候很干燥,所以她会在房间和拍戏的片场都带上加湿器,让自己的皮肤时刻远离干燥。

  拍戏、出唱片、吴佩慈近来在主持的舞台上也越来越成功,不久前成功挤走林志玲,担任了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主持人;而之前的金马颁奖礼上,她一身粉绿色的礼服裙也似乎和拥有“台湾第一美女”头衔的林志玲要较劲一番。

  对于传闻她出席金马奖前挑选了十几二十套礼服,只为了大胜林志玲的说法,吴佩慈解释道:“当然每次出席公开活动前,我都会在一堆礼服中考虑和斟酌,最后选的一定是最吴佩慈风格的打扮,我不要做任何人的附属,也不需要取悦其他人,只要我吴佩慈觉得自己是最漂亮就可以了。”她指着美容盛典上自己穿的这身黑色小礼服裙说:“如果大家仔细观察的话一定会发现,我的穿衣风格都蛮类似的,基本上就是这种蓬蓬的纱裙,然后头上也加个饰品,我认为这就是我的独特风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林志玲 | 房祖名 |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