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hloe 09春夏新装尽显淑女本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豹纹第一次出现在Chloe服装上,呈现出少见的细致典雅神韵,以灰、黑、褐、白淡雅色调刷出艺术感的不收边图纹,豹纹就此收敛起狂野表情,在Chloe 09春季系列里扮演着优雅新角色。名模吴亚馨在她示范的多款春装中,特别钟情黑色立体扇形褶洋装,她说:“我喜欢简单但有设计感的线条,一点点褶子变化恰到好处。”

  新人新气象,Chloe迎接新任设计总监Hannah MacGibbon也有了时尚新体验,豹纹大衣、豹纹短裤都未曾在Chloe服装系列露过脸,Hannah运用女性设计师特有的诠释笔触,将本是品牌“绝缘品”的豹纹变成Chloe可以接受的细腻高雅图纹,细看每个不规则豹纹圈圈皆以粗笔刷画过,加上沉稳灰阶色调处理,很符合Chloe该有的雅致味。

  花瓣形收边、蓝白细圆点印花、蓝白宽条纹印花,与豹纹同列春季重点设计,服装轮廓则偏重在羊腿袖上衣、卷裤脚短裤、花瓣短裙、中性西装的穿插组合。新一季Chloe手袋成员照例来个大洗牌,新成员Shelby手袋就是以古典英式旅行箱为雏形,在袋口放上类似飞行勋章的金属饰条,它的外型帅气还带点怀旧感。

  吴亚馨示范春季系列时,聊起她买的第一个Chloe包,她说:“那次Chloe邀请我去高雄走秀,我看到古金色、大尺寸的锁头包觉得好酷,隔天回台北虽然是台风天,还是马上冲去微风店买。锁头包是经典款不会退流行,我买东西是『败得有理』,可用度很久,不属于当下短暂流行的,就很值得。”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