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傻根”王宝强台上演出 老贼台下“出手”(图)

  本报许昌讯 12月20日上午,“爱心传递,温暖随行”大型慈善募演活动在许昌举行。“傻根”王宝强正在舞台上演出的时候,几个老贼在人群中下了手,结果,和电影《天下无贼》的结局一样,老贼被民警抓获。

  王宝强在电影《天下无贼》中扮演傻根一举成名,他那一句台词“谁是贼呀,站出来让俺看看”让人记忆犹新。当天他在许昌的演出,吸引了数百人前来观看。为维持现场秩序,许昌魏都公安分局出动了50名警察身着警服或者便衣执勤。演出开始不久,两个女孩来到巡逻民警吴强面前,说自己的手机刚刚被盗。“人群中有贼,请注意。”吴强随即提醒人群中的6名便衣警察。不一会儿,一名便衣民警发现一个男子将一名女士的挎包打开,该男子发现有人注意自己,没有下手,便往人群外跑。几名便衣警察追上前,将该男子抓获,同时还抓获了他的一名同伙。

  吴强介绍,这两名男子是老贼,几个月前刚从监狱里放出来,当时作案的共有3人,另一名同伙逃脱。随后,这两名老贼被移交到魏都公安分局刑警队处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强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