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好新年双“戏”临门 穿旗袍群英汇献唱(图)

陈好旗袍典雅
陈好旗袍典雅

陈好阿娜身段
陈好阿娜身段

  昨日,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群英汇录制再度在北京拉开了帷幕。当晚,濮存昕陈建斌陈小艺陈好陆毅夏雨等演艺明星,以及高希希、海岩等电视剧人都到场助阵,将北京的夜空照得星光熠熠。

陈好演唱
陈好演唱

  当晚,高希希与其爱将陈建斌、陆毅、陈好等均有到场。新《三国》的主创不约而同到场,引得许多记者争相报道。但事实上三位主演是宣传各自的新戏。陆毅是为了之前热播的《夜幕下的哈尔滨》,陈好则演唱的是自己的新单曲《夜初上》,也就是刚刚开始全国播出的年代戏《纸醉金迷》的片尾曲。虽然是巧遇,但也足证几个人在电视剧界举足轻重的地位。

  为了更好地表现《夜初上》的意境,一向在演出中以时尚装扮示人的陈好当晚却一反常态,穿着旗袍出镜。据悉,这套旗袍也是《纸醉金迷》中的一套戏服。淡蓝的旗袍衬托出陈好的典雅高贵,更凸显陈好玲珑身段,恰如中国古典国粹青花瓷。陈好将歌曲演绎得婉转清悠,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采访时陈好透露,自己最近除了忙于《纸醉金迷》在全国各地的宣传,以及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外,由于时近年关,演出邀约也让自己分身乏术。不过对陈好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工作恐怕还是正在紧张拍摄的《三国》。据悉,陈好主演的《纸醉金迷》已经开始在全国上映,并将一直持续到明年上半年。而《三国》则于明年杀青。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