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徐若瑄相约合作拍电影(图)

李湘与徐若瑄
李湘与徐若瑄

  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已开始全国公映,前不久为宣传电影主演徐若瑄来到李湘的节目。第一次见面的徐若瑄对李湘拍的《十全九美》大加赞赏,称电影非常好笑,两个相约以后有合适的角色一定合作。

  节目录制休息时徐若瑄对李湘说:“你们的那个《十全九美》我有看过,真的好好笑哦。”李湘听后惊喜之余脸上也乐开了花“真的?你也看过啊?”“当然啦,里面人物的对话好有意思。”(笑)

  节目录制完成后已经“彼此心仪”的两人又凑在一起聊的很High,耳鬓厮磨许久后听李湘说:“以后有合适的角色一定要合作。”徐若瑄马上随声附和道:“好呀好呀,一定合作。”看样子是在密谋今后合作的事,又过了一会两人才因为各自有工作在身不得已依依惜别,不知一向以甜美著称的徐若瑄在李湘的电影中会有什么惊艳脱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