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秀雯夫妇债务缠身 寓所被贴追债大字报(图)

  陈秀雯与林国雄当年是荧幕情侣而发展成夫妇。香港《明报》资料图

  陈秀雯与林国雄20多年前拍摄“丽的”(亚视前身)剧集《骤雨中的阳光》而结下情缘,两人婚后育有一子。林国雄出道至今只拍了几套电视剧,有说要出家当僧人,之后与太太陈秀雯投资地产公司。夫妻近10年来一直被传出债务缠身,更与合作伙伴因金钱纠纷而反目。

  香港《明报》报道,1992年,陈秀雯与无线艺人潘芳芳,以及前亚视艺员方国珊在西贡合作开设地产公司,有传双方因钱银反目。
1998年2月,两人遭银行追讨7万9千多元(港币,下同)信用卡欠款。同年7月更遭前“田宅行”地产公司合伙人艺人方国珊入禀,要求林国雄交出他有份的公司一半权益。同年8月,银行入禀高院,要求收回西贡村屋业权。同年10月,有传两人因好心到福建兴建佛教大学,却遭内地僧人骗去千万元。

  1999年8月,艺人陈靖允因透过“田宅行”买的楼花迟迟未兑现,一直未有楼收,向外力数陈秀雯欠债不还。2000年2月,陈秀雯与林国雄与两名友人遭财务公司入禀高院,追讨356万元按揭担保。2002年9月,前顾员入禀指两人拖欠4个月薪金,以及日常开支共百多万元。2008年12月,有传因被追讨一宗在2003年的百多万元欠债,至今只还了10万,两人的寓所及亚视大埔厂房被贴“欠债还钱”大字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秀雯 | 万元 | 林国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