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黄雅莉首支单曲三榜夺冠 圣诞将推出第二单曲

雅莉
雅莉

雅莉
雅莉

  给人勇气与力量的《我还能飞翔》在国内各大排行榜一上榜便取得惊人好成绩: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 TOP10》、城市之音联播网《City Fm至尊金榜》三大重量级排行榜同时位居榜首。并被各地DJ誉为今年冬天最值得推荐的声音。黄雅莉看到成绩非常高兴,她打趣地说,“要再瘦一点,我真的开心的要飞……起来了,歌名起的好连成绩都是直接飞跃到前几名的。

话是玩笑,但我真心的感谢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谢谢荔枝们。”师姐得知雅莉单曲一推出就有好成绩也为她开心,范范就特别激赏雅莉声音里阳光般的穿透力,而歌迷反复聆听歌曲后认为,“每个人都会听到相同的东西,譬如执着、努力、梦想与未来。与此同时,每个人都会领悟到不同的心情,这也正是音乐的魅力所在吧。我听到的,是一场告别,以及之后必将展翅飞翔的决心。”

  07年黄雅莉从《蝴蝶泉边》先声夺人直到后续转约,种种原因足足销声匿迹一年多,经历沉淀开始在新公司一步步摸索踏实前行,直到岁末年终的如今,这支单曲《我还能飞翔》仿佛蓄积了巨大能量,在众人惊艳的目光下展现出一个19岁的女孩爆发出的音乐感动力,除了足以在08年交出一份迟来却亮眼的成绩单,更为09年加盟福茂新时代首张专辑打下引人翘首企盼的成功基础。

  福茂唱片成功推出国民歌曲创作才女王雅君量身打造的《我还能飞翔》后,从百首歌曲中挑选出由马来西亚华语新锐创作人仁杰谱写的奇幻特别的故事——“火星爱月亮”。灵感取材自百年难得一见火星与月亮超近距离的视觉景象,这一天文奇观,让不少文人感触颇深并为之歌咏创作。《火星爱月亮》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的。当黄雅莉拿到词谱后连连惊呼太巧合了,原来只身赴台奋斗的她,每当思乡情切多半靠着跟远在内地的歌迷在网络上互动排遣寂寞,其中她与歌迷最常开的玩笑就是,“你们在火星上会想我吗?” 对于这首歌雅莉自然爱不释手,整首歌曲曲调中直朴童趣又带点淡淡忧伤的气质,制作人陈俊廷老师在这首民谣歌曲中又融入了比较时尚的音乐元素,加上曾为《梦里花》、《黑白配》制作编曲的林于贤老师的编配,让整首歌曲的意境更为优美。

  黄雅莉甜美清亮的声线,唱出19岁的她身在异乡勇敢寻找梦想的同时,也会寂寞的心情。她在歌中释放出对远方的想念、也更坚定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在第一首单曲《我还能飞翔》撩动人心的强烈攻势下,福茂唱片更特别加码在这个圣诞隆冬时节推出“圣诞黄金周,限时抢先听”活动,决定同时推出第二首歌曲《火星爱月亮》,这首温暖的寓言式情歌将会引领听众进入一个梦幻奇妙的异想世界。全新单曲《火星爱月亮》即将在24日-26日全球百家电台同步温暖首播,并于22日开始预热。配合这首奇妙的情歌,黄雅莉之前的时尚造型也返璞归真,蓬松卷发、可爱微笑,十分讨人喜爱。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