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开心挑婚纱妈妈泪眼拜佛 张茆放话抢新郎

周慧敏执意要嫁,周妈忧心忡忡

周慧敏开心挑婚纱,明年1月初嫁倪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今天出刊的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报道,“风流才子”倪震偷吃事件爆发后,个人自导自演连场独脚戏,剧情甚至峰回路转,为他花了20年青春的“Vivian”周慧敏死守浪子回头,不惜再押上自己的下半生幸福,委身下嫁,周慧敏85岁的老母亲忧心忡忡,整日求神拜佛,希望这次倪震能够真的回头;而“小腰精”张茆更是终日嚎哭,放话在倪周大喜之日要现身抢新郎。

  周妈泪眼拜佛 求女儿幸福

  东方新地报道说,风雨过后,二人婚礼亦采速战速决形式进行,婚期定于1月5日,一切从简,地点选在倪震目前居住的阳明山庄,Vivian与名设计师Dorian Ho关系密切,婚礼将由对方赞助宫廷婚纱。

  东方新地记者日前拍到周慧敏的母亲这几天经常站在阳台上忧心忡忡的讲电话,甚至常一边拜佛一边掉泪,据悉,周母得悉爱女决意下嫁后,深觉她太“黐线”(白痴),曾声泪俱下劝她三思,可惜Vivian专一深情,刀山火海都要嫁!

  Vivian在爱郎“劝告”下,自愿禁足家中,连好友电话亦经男方过滤,万事由他出面,女方已完全任他操控!

  张茆名誉尽失 天天嚎哭

  另一方面,由赢家变输家的张茆,连日来躲在海口老家,明明已将倪震抢到手的她,倪周分手本在她意料之内,但一星期后二人戏剧性复合并宣布结婚,张茆即恍如晴天霹雳,嚎哭不已,好友透露,为倪震赔上名誉、学业的她,不排除会于倪周联婚当日“踩场”上演抢新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