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周慧敏双双“潜水” 婚期寓意“重新开始”


  中心网12月22日电 倪震和周慧敏不理世人反对,已开始着手筹备婚事,据知,他们看中阳明山庄私隐度极高,加上倪震有会籍,计划在这设婚宴;而准老爷倪匡昨晚笑容可掬现身,摆明十分满意倪周联婚。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自从倪震玩完高调发结婚声明后,这三日却转低调玩潜水,连续36小时不见人影。昨日冬至,记者在西苑发现倪匡和太太等一行六、七人做节后离去,问倪震和周慧敏为何不一起出现?倪匡全程没有理会记者,但笑容满脸,明显心情很好,据知,倪匡知道倪震终于肯娶周慧敏后很开心,因为只有独子的他,一直很想抱上孙子。

  阳明山庄宴亲朋

  有指倪震和周慧敏将于明年1月5日结婚,但记者收到消息,倪震知道日期曝光后,极有可能随时改婚期,据知,由于两人好友不多,不会大宴亲朋,只邀请数十位至亲好友吃饭,包括古巨基、谷德昭、谷祖琳、张达明等,至于宴客地点,极有机会是倪震潜水返港后的龟缩地阳明山庄,因倪震有这的会籍,平时也很喜欢在这游水、看书。

  好日结婚易生子

  记者电邮问倪震是否1月5日结婚及祝福他们?他回复:“没有响应了”、“多谢你的祝福”,而古巨基也称未收到婚讯通知,玄学家麦玲玲则表示,1月5日是开日,有重新开始意思,这天结婚容易有BB,而1月3、5、10、16都是好日宜结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匡 | 周慧敏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