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绮红哭闹拒PK “洪七公”热吻范文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七场经过激烈角逐,“时尚辣妈”李绮红、“小李飞刀”焦恩俊、“硬汉小生”唐文龙以及韩国新人Sori晋级复赛,83版射雕中的“洪七公”刘丹和《金枝欲孽》里的“福雅”梁琤遗憾落败。本场比赛选手打星云集,火药味异常浓。

  加上本周就要过圣诞节,圣诞音乐,圣诞树舞美元素频频出现在节目中,“洪七公”刘丹干脆就扮起了圣诞老人。而嘉宾陈慧娴范文芳则为现场带来了无限温暖的气息,陈慧娴的《千千阙歌》引发全场大合唱,新加坡一姐范文芳则现场大秀甜蜜公布婚期。另外,从12月27日起,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将会全新扩容,播出时间也将调整到每周六晚上的20:20分播出,敬请关注。

  李绮红不敢PK哭着要回家

  跟着老公孩子定居加拿大,很少出现在内地的演员李绮红,当天以一袭火爆粉红色短裙亮相,顶着满头的银发跳起热情的恰恰,被台下观众送了一个外号“白发魔女”。她的舞蹈角色有很像美国电影《101忠狗》里的坏女人库伊拉,有“最可爱港姐”之称的李绮红虽然是扮演这样的角色,虽然已经有了一个4岁的孩子,仍不失可爱天性。尤其是在跟唐文龙PK时,更大叫:“我不想PK,我想回家!”

  而在等待评委裁决时,她更抱住唐文龙的腰,这个动作在别人做起来会很暧昧,但是李绮红紧张的表情让人心生怜悯。当评委宣布两人双双晋级后,李绮红并没有像其他晋级选手那样兴奋,而是大叫:“导演,我还不能回家?”

  唐文龙被上海话“骂傻”

  曾经作为TVB艺人的唐文龙现在已经离开无线,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这位在屏幕上塑造了很多硬汉角色的演员,现场卖力地跳了一支牛仔舞,从里到外散发着成熟男人气息。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唐文龙其实是正宗的上海人,他在《舞林大会》上解开了这个谜团:“我妈妈是上海浦东人,爸爸是宁波到上海的新上海人。”一口广东腔的唐文龙忽然讲起了上海话,还一时让观众接受不了,为了验明正身,唐文龙还跟主持人王冠比起了上海方言绕口令,他还自曝从小在家听父母吵架都是上海话,所以自己也耳濡目染,并现场跟曹可凡用上海话吵架,结果差点被“骂晕”,笑翻全场。

  焦恩俊、梁琤讲诉打星辛酸路

  纵横娱乐圈多年的焦恩俊,在荧幕上一直扮演的是正义凛然的大侠角色,这次他带来了练习了4个小时的舞蹈成果,一支优美的华尔兹。硬汉柔情用在他身上很适合,从影20年,回想起出道的艰辛,焦恩俊数次落泪,“当年为了自己的武打理想离乡背井,当过洗碗工、场工、跑龙套的,刚开始几个月几乎每天都只能馒头和白开水来充饥。虽然现在这些日子都远去了,但是我全身上下也落下了很多伤,有时候常常痛得都无法起床。”现场焦恩俊还带来了从影20年的纪念邮票。虽然被评委点评“舞蹈过于严肃”,但是焦恩俊仍然顺利直接晋级。

  曾经在《金枝玉孽》中扮演为爱情牺牲生命的“福雅”,被誉为“香港新一代女打星”梁琤则没这么幸运,虽然亮相优美,但是她的狐步舞缺少技术含量,最终被淘汰。

  现场梁琤回想起从艺经历,也有一把辛酸泪,曾经遭遇火灾,手臂落下严重伤疤,重病住院,承受生命危险。但仍然对表演不离不弃,甚至很少用替身,看似外表柔弱的她,危险动作从不退缩,几乎都是真身上阵。梁琤的敬业也让观众对武打明星的辛苦付出感到敬佩,虽然输了比赛,梁琤却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范文芳热吻“洪七公”刘丹

  “新加坡一姐”范文芳与男友李铭顺相恋多年,感情稳定,最近娱乐圈盛行“结婚”潮,范李二人也多次传出婚讯。这次亮相舞林,范文芳一身红色连衣裙,喜气洋洋,而节目组更是把双人床搬到了现场。在如此甜蜜气氛下,范文芳唱的却是《一个人生活》让人有些遗憾。

  在TVB“射雕”系列中,三度扮演“洪七公”的刘丹,这次现场不秀“降龙十八掌”反倒示范起了拳击。但纵然功夫了得,刘丹老爷子的舞蹈可是逊色于演技,他穿着圣诞老人的红色上衣,颇具喜感的出场,将一支动感的恰恰演绎得颇有喜剧色彩。

  现场,刘丹的夫人也前来为他助威,两人还大秀了一段舞蹈。虽然最后被淘汰,但是有夫人的支持,结果已经不重要。有趣的是,虽然夫人在场,刘丹老爷子的女人缘却有增无减,在范文芳为他颁发“淘汰纪念品”时,还献上了一个热吻,对此刘太大度表示:“已经习惯了!拍戏也常有这样的镜头!”伉俪情深,让人羡慕。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