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娴范文芳《舞林》飚舞 与观众怀旧过圣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舞林大会》第七场初赛中,作为表演的嘉宾陈慧娴和范文芳则为现场带来了无限温暖的气息。两位美女一亮相,就受到主持人盛情的邀请,双双大秀舞姿。范文芳则一转身大秀性感舞步,边舞边围着主持人做出魅惑姿势,即刻引起阵阵掌声。看到范文芳如此出尽风头,撂在一旁的陈慧娴也不甘示弱,一改优雅淑女形象,舞蹈跳得却搞怪得张牙舞爪。一时间舞林现场出现两大美女和男主持飚舞的火热场面。

  圣诞临近,陈慧娴现场还带来了经典歌曲《飘雪》,为配合现场的气氛,舞台上空还飘起了片片雪花,更显这首歌的悠扬意境,一首歌不过瘾,陈慧娴还和怀旧的观众们一起演唱了《千千阙歌》,现场相当甜蜜更增添了温馨的圣诞气氛。

  陈慧娴曾经在香港风靡一时,在事业巅峰时期,她选择暂别娱乐圈赴美求学,在今年9月,陈慧娴在上海举办了演唱会,重新全面出现在大众视线,比以往开朗许多,现场还大方谈起昔日“师妹”周慧敏,对于传出二人不合消息做出了回应:“我和周慧敏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好。”还和范文芳一起拉着曹可凡现场飙舞,让大家见识到这位玉女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