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剧组亮相群英汇 杨雪短发新造型

杨雪和黄志忠
杨雪和黄志忠

  昨晚,央视一年一度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各年度优秀电视剧携主创参加了这次盛会。2009年的央视一套黄金档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一众主创黄志忠、杨雪、柯蓝等也如期而至,并在当天的晚会中再现了剧中片段,让在场所有人都先睹为快。

  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杨雪,当天也以其最新的短发造型示人,俏丽可爱,彰显个人气质。使得很多人都好奇杨雪为什么会把多年来心爱的长发剪掉,原来杨雪的新形象正是为了拍《人间正道是沧桑》,为了符合那个年代特点和军人的角色,必须是齐耳短发,所以才会狠下决心剪去伴随自己多年的长发。

    不过惊喜的是,新造型出来后,受到了不少人的称赞,给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感觉。不过昨晚杨雪也悄悄透露,现在这个发型和剧中的还是不完全一样,因为拍完戏后,为了贴近现在生活状态,又稍作过修剪,所以最初的短发造型大家要在剧中才能看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