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科波菲尔魔术表演终出事:助手受重伤

    12月17日晚,在一个现场表演中,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制造了可怕的真实一幕:他的助手受了重伤,随后被送进医院。

  这位魔术师当时是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进行表演。舞台上,一位叫布兰顿的助手不小心被吸进一个超级风扇中。观众看到这名助手被吸进风扇时惊恐万状。

  布兰顿今年20多岁,面部被刺破,手臂多处骨折。他被送到大学医疗中心,医生对他的手臂进行了紧急手术。科波菲尔的经纪人20日介绍说:“在表演一个魔术时,魔术师正试着走过一个4米高的工业风扇的转动叶片。科波菲尔的一位技术人员负责风扇的转动。就在科波菲尔穿越风扇前,这名助手被意外吸进转动的风扇叶片中。手术用了几个小时,医生给他嵌入针和螺栓。脸上穿了一个孔,缝了八九针。”

  科波菲尔说:“布兰顿在我们的团队里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是个十分出色的工作人员。许多人猜想我在舞台上做的这些挑战死亡的魔术并不危险,这个不幸的意外事故表明这种看法是不对的。”

  布兰顿受伤后,大幕放了下来。随后,科波菲尔向观众们说取消其他节目,同时向观众全额退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波菲尔 | 布兰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