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亚东音乐会后携手回家 朴树吴晓敏破情变传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多年未出新专辑的朴树于近日参加了好友张亚东的音乐会,除了在音乐会上再次听到朴树久违了的声音,我们还在音乐会结束后的后台见到了朴树和他的爱妻吴晓敏,今年传出情变的朴树和吴晓敏都穿着桃红色的上衣,举止仍是小夫妻间的亲密,音乐会结束后,两人携手回家,破除了情变传闻。

  早在今年四月,因为朴树和刘璇一同参加《名声大震》节目,随后就传出了两人生情,朴树和吴晓敏情变的消息。不过随后,在参加活动时,朴树否定了这一传闻,而之后,吴晓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一传闻是假新闻,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12月20日晚上,朴树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好友张亚东的音乐会,并且作为压轴嘉宾登台表演,他在台上一共演唱了三首歌,其中就包括其一直很受欢迎的《生如夏花》,赢得观众掌声。而演出完后,就在后台,我们却意外撞见了吴晓敏在等候朴树一起回家,凑巧的是,当晚吴晓敏身穿一件桃红色的上衣,而朴树在演出时,穿的也是一件桃红色的衬衣,不知是否是有意为之。不久,穿上羽绒服的朴树也走了出来,两人很有默契地一同走向了一辆车,离开了演出场地。

  前不久,在接受访问时,吴晓敏曾对外表示,近几年,随着你年龄的增长,朴树也逐渐意识到健康的重要,不再像以前那样拼命工作,身体也越来越好,从现场看来,朴树不论是从面色,还是从皮肤来看,都比前几年好了很多。而应朴树的要求,吴晓敏在拍完《夫妻一场》后,也不再接戏,两人希望好好地过家庭生活,也许,如同一些媒体所猜测的,两人真的打算要个孩子了。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