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承诺撇周慧敏加拿大双宿双栖 倪震失言张茆哭崩

  张茆因倪震一张感情上的空头支票而哭至死去活来,原来活泼开心的少女欢欣不再。互联网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倪震与城大女生张茆偷欢断正后,不仅陆续被揭风流债,其不忠大话情人真面目也无所遁形。据悉,倪震早前宣布与周慧敏分手后,曾向张茆承诺跟她到加拿大避世,双宿双栖,没想到事隔不过几天,倪震又忽然宣布与周慧敏复合兼闪电结婚,又难怪发现自己痴心错付的张茆会大受打击,哭至崩溃。

  香港媒体报道,倪震早前在兰桂坊激吻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被曝后,高调发声明宣布与拍拖19年的女友周慧敏分手,事隔一星期,他又戏剧性地宣布与周慧敏结婚。这一边厢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作结局,另一边厢来自海口的张茆,却痴心错付独憔悴。为避传媒追访,张茆甘冒被退学之险缺席城大校内考试,背上狐狸精之名的她避走内地,短短两星期,先后赔上感情、学业和名声,由活泼开朗学生妹变成三失少女。  
  倪震自称与张茆在偷吻断正当日才认识,但其实二人已秘密交往多时。

  上周四倪震发声明宣布与周慧敏结婚当日,张茆在海口老家的母亲杨玲玲终忍不住接受传媒访问为爱女平反,指女儿获悉倪震与周慧敏结婚后,哭得死去活来,希望倪震对她的女儿能公平一点。据悉,张茆之所以哭至崩溃,全因错信大话情人倪震的甜言蜜语。原来倪震发声明与周慧敏分手后,曾向张茆承诺跟她一起避走加拿大双宿双栖,不问世事,没想到转过头倪震却宣布与周慧敏结婚,张茆赔上学业和名声之后,始发现倪震所开的原来是空头支票,自己痴心错付,自然备受打击。


  痛不欲生的张茆期后曾在其网志上留言说:“我仍相信与倪震哥剎那间的感觉是真实无误的,但我不是有心伤害人家……如果我们真的相爱,为何需要道歉呢?”可见她对倪震确是痴心一片。

  据了解,背上贱男之名的倪震,本来的确打算跟张茆到加拿大避世,从此绝迹香港,但经深思熟虑后,明白到与张茆之间的激情难以持久,所以最后决定弃茆保周。记者昨日分别致电倪震、周慧敏、张茆及倪震父亲倪匡,但一直未获回复。至于周慧敏经理人Ambrose被问到倪周的婚期是否下月5日时,他表示没有留意,再问周慧敏明年5月的演唱会会否因网民发起罢看而取消?他说:“迟些会有公布,不好作不必要猜测,一日未公布都不是事实。”周慧敏是否下月复工?Ambrose表示未清楚,有待稍后公布。
  倪震答允与张茆双双飞加拿大避世后,转头又高调发声明宣布与周慧敏结婚。

  此外,张茆与倪震的恋情令她瞬即成为网上热爆红人,就连海口当地报章也有报道。记者昨日访问了张茆海口寓所附近的街坊,虽然大部份街坊均声称不认识张茆及其家人,但对她的事件却瞭如指掌,直指张茆明知倪震有女朋友仍要做第三者不值得同情,不过他们也不看好倪震和周慧敏婚姻。

  海口街坊高小姐说:“没可能不知道周慧敏是倪震女朋友,我觉得倪震与周慧敏结婚似是炒作、演戏,不会幸福。”王小姐:“我不会同情张茆,因为她是第三者。”李先生则说:“男的最衰,明知自己有个拍拖这么多年的女友仍要结识其他女孩子,张茆应该知道倪震有女朋友,可能她太喜欢倪震吧!”
周慧敏由分手到宣布结婚始终未有公开现身。

  全城热话

  刘嘉玲:艺人要检点

  大话情人倪震与城大女生张茆激吻断正后,公开宣布与女友周慧敏引咎分手,怎料二人转头又闪电复合结婚,令人眼花撩乱。

  刘嘉玲:倪震同周慧敏都是成熟的人,虽然好戏剧化,但他们是认真考虑过,不过艺人在公众场合点都要检点。

  谷祖琳:Vivian(周慧敏)问过我下个月几日得闲,但始终没有透露正确婚期。

  古巨基:我还未收到婚期通知,大家都等Vivian电话。

  曾志伟:人生最紧要是活在当下,只要当下开心就好,就算今日是天仙配,之后又可能离婚,或者今次事件可能令他们感情更加深厚,结婚是人生大事,他们一定经过深思熟虑,其他人反应过激是因为爱之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茆承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