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新歌MV被指拍摄手法抄袭RAIN(图)

设计对白:我是借鉴,不是抄袭!
设计对白:我是借鉴,不是抄袭!

  “小猪”罗志祥新歌《个中强手》开始强打,眼尖观众发现,小猪在MV中由火幻化为人的概念,与韩国天王RAIN在《RAINISM》V中由水幻化为人的设计,水、火似乎隔空呼应,台、韩舞王所见略同。

罗志祥《个中高手》MV截图
Rain《RAINISM》MV截图

  罗志祥人红,格外引人注意,读者“HANA”投书指出,小猪新专辑《潮男正传》的《个中强手》MV,神似RAIN在10月时发行的MV《RAINISM》,“拍摄手法简直过于雷同”;另外,连预购海报也被质疑神似Robin Thicke在2006年专辑《The Evolution of Robin Thicke》的封面。

  对此,小猪经纪人蒋承缙说:“小猪MV的概念是,人最难打败的是自己,所以有善与恶两种小猪的设计。MV特效用的是火,如果这部分让人觉得气味有点像,只能说所见略同。但两支MV的概念、画面都不同,特效也不一样,却都是很好的MV。”至于海报,单纯是本于课本里的“猿人进化史”图片,和Robin Thicke无关、也不一样。

  细看两支MV,RAIN的MV开始时黑、静,然后雨水滴下,再幻化为RAIN ,接着他率领6名舞者秀舞技,期间黑、白衣交换,并走进派对中,有打退火妖的画面。

  小猪MV由赖伟康执导,号称以电影的规格烧了300万元制作费,也是黑、静开场,火花落下,幻化成小猪,他率领8名舞者,狂秀由美国高价请来的老师Link所原创的“舞影脚”舞蹈,独舞画面多,接着进入特效作成的魔域,对抗妖魔鬼怪和自己。只能说,两支MV的开场气氛接近,水火化身的创意不同但有默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