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联手国家交响乐团 李云迪完美登陆西安(图)

李云迪

  2009年西安首场高水准音乐盛会临近,浪漫王子李云迪的到来指日可待,更大的惊喜也接踵而至,那就是音乐会的舞台上,还有两片“绿叶”将格外耀眼——指挥家杨洋和国家交响乐团将与李云迪联手激情演绎。乐坛“铁三角”2009年首次亮相,让娓娓道来的浪漫琴音更添华丽。

  指挥家杨洋现身浪漫盛宴

  出生自音乐世家的杨洋,在多个音乐领域都具备非同凡响的才能,连续数届在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执棒,指挥歌剧、芭蕾舞剧及音乐会,均反响空前。他曾与著名导演林兆华合作,成功推出“中国当代歌剧之夜”,在中国音乐戏剧舞台上首演了著名作曲家郭文景的歌剧《夜宴》和《狂人日记》,轰动一时。在欧美观众眼中,他同样也是奇才,曾先后指挥中国爱乐乐团,首演美国作曲家詹沙普利的筝协奏曲和日本当代著名作曲家三木稔的琵琶协奏曲。杨洋除了对经典曲目进行忠实准确演绎外,还以对近现代音乐作品的敏锐把握和独到理解见长,他与李云迪的合作,每一次都精彩而华丽,珠联璧合,让人沉醉。

  国家交响乐团鼎力助阵

  本次音乐会的又一大亮点,就是国家交响乐团前来助阵。“国交”是国内最权威的交响乐团,乐团的演奏家们训练有素、技艺精湛,曾经成功地演奏了大量近现代交响乐中外经典作品。许多在世界享有最高知名度的音乐大师,如指挥家奥曼迪、卡拉扬、小泽征尔、迪图瓦、马祖尔,演奏家大卫奥依斯特拉赫、梅纽因、斯特恩、穆特、阿格里奇、马友友、麦斯基等,都与国家交响乐团合作过。在世界巡演中,乐团以令人信服的艺术表现和独具特色的中国神韵震撼世界。高傲的欧美同行曾惊叹:交响乐王国中“又发现了一个伟大的乐团”。

  记者了解到,“铁三角”的合作主要集中在下半场,将共同带来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最浪漫的钢琴王子,加上最传奇的指挥家和国家交响乐团,共同诠释这首古典音乐舞台上的经典与辉煌之作,带来的必将是视听上的震撼。本报记者唐爱明演出时间:2009年元月10日19:30演出地点:西安市北郊城市运动公园体育场票务中心:西安长安城堡大酒店402室网络售票:www.uuushow.com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 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