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剧集年终盘点 观众最爱《神探狄仁杰》

  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昨晚在国际饭店举办,在这场被称为国内最大规模的电视剧行业盛会上,上百位影视明星登台反串表演各自的拿手绝活,央视也对今年播出的电视剧进行最终盘点,《神探狄仁杰3》票数居首。

  将于元旦播出的晚会由朱军、董卿和演员濮存昕陈小艺联袂主持,100多位影视剧明星及业内人士登上舞台反串表演,其中包括赵本山率领《关东大先生》主创带来的东北二人转,《茶馆》剧组表演的经典片段。

  除了精彩的节目,本届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网友票选“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等调查,《神探狄仁杰3》以9万多票的优势遥遥领先。在“2008年你最喜爱的电视剧女主角”和“男主角”两项调查中,出演《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赵薇和出演《绝密押运》的王斑分别位居榜首。

  此外,“群英汇”还揭晓了2008年的优秀剧目,同时发布了明年将在全国各电视台推出的电视剧新作,大批制作水准精良的优秀剧目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